您好,欢迎来到贪玩猫!登录立即注册

贪玩猫

  • 6622查看
  • 4回复

1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5-17 19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注意啊  这个死骗子 到处去骗钱 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27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7-5-20 02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被这个人骗过。400块钱给他将来的孩子买个好点的坟。下面我就说说这种事吧。

有这么一个工会。以前在挚爱叫众神工会,现在叫迷之工会。这个骗子工会分工的。有会长。副会长。

还有2个所谓的主播。一个女的。一个男的。他们在牙虎开的直播。女的长的奇丑无比。那脸上的粉

多的比墙上的粉还要多。所以我们一般都叫她墙壁膏。这种货色在我们这边。顶多也就是桥下那些

老公公玩的货色。30块一炮。不值一提。常用ID:ADP  意思大概就是爱打炮吧。

那个男的嘛。就是楼主发的这个。我猜照片是假的。应该也是个奇丑无比的人。以前叫礼服。后来

改名字飞帅。Freedom。等等。不知道下次改什么名字、还有一个叫金某某的人

他们合作分工。以主播之名。骗取开私服GM的信任。(其实他们的直播我看过。就是随便注册个号。基本上只有他们几个骗子在看。没人的。希望以后开服的GM都注意一下。不要被这种所谓的主播赚人气所骗。)

等他们骗取信任之后。找GM要一些福利。然后把手上的福利转化成团购。卖些一些刚进来玩的小萌新。赚取利益。很多GM都不知道。他们赚的利益原高于GM。(听说他们破解了笑笑辅助。有个2000倍功的东西。可以新手装刷任何副本。)每当GM给这些所谓的主播刷装备时。他们就拿着这种号。去刷最高级的本。然后把材料卖给别人。价格当然要比GM便宜点。

工会分工。基本是这样的。会长去YY上。或游戏里全力招收新人。。然后私底下和这些人进行交易。我希望所有能看到贴子的谷迷们。能够多留点心。也希望所有开服的GM。都注意一下。在意一点。

我希望谷迷小伙伴们都能玩的开心。不要被这种骗子利用。然后我再说一句。

对于你们这种没有底线的畜生。一点小钱就当给你全家买棺材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50

帖子

310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0
发表于 2017-5-20 10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,玛德让广大玩家和GM看看,千万注意这些人。记住他们的直播间/公会YY:87218630
迷之公会负责人QQ:330147036  ADP的QQ:492311013
不知道下次又换什么马甲继续骗,请大家注意,私服毒瘤!

顺便宣传一下刚刚驱逐了他们的服:
60级版本的服,就是ASLR龙爪的那种!玩过的都知道哇。服里普遍S。一起玩呗。
群号:63771226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27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7-5-20 13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的那个主题怎么还在审核中。希望村长大大快点通过。让所有都知道这几个败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1

帖子

161

积分

初中生

Rank: 2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17-11-23 20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上,+10086,楼下保持队形!(我也被骗了200!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贪玩猫

GMT+8, 2018-7-23 21:40 , Processed in 0.140008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